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云计算

AMD推六核皓龙EE型处理器 为云计算带来更多选择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8-31 15:42:44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云计算 | AMD |

CNET科技资讯网 831 北京消息:AMD今天宣布推出CPU平均功耗(ACP)为40瓦的新型AMD六核皓龙EE型处理器。该处理器比标准型的AMD四核皓龙处理器的每瓦性能提高了31%AMD六核皓龙EE处理器是专为满足对强大性能有很高要求,但同时必须尽量削减服务器中的每一瓦能源使用以节省整个数据中心的能耗的客户开发的。

 

 AMD推六核皓龙EE型处理器 为云计算带来更多选择

 

     许多客户需要这种极低功耗的处理器部署密集、大型的IT项目,对系统功耗方面的考虑超过了纯粹的性能需求,系统所能节省的每一瓦电都会对项目产生重要的积极影响。

     AMD提供了众多的高能效处理器,目前已经有15款低功耗和极低功耗的服务器用处理器可供客户选择。

     所有AMD的低功耗处理器都是全功能处理器,并且具有与标准功耗的AMD六核皓龙处理器相同的AMD 虚拟化(AMD-V)技术和AMD-P技术,能够提供先进的虚拟化性能和节能特性。

     此次推出的40W平均功耗AMD六核皓龙处理器目前正在被集成到系统集成商的定制解决方案中,进而提供给那些将密集计算和低功耗作为主要衡量因素的云计算和Web2.0客户。

 

AMD公司副总裁兼服务器及工作站业务总经理 Patrick Patla表示:“关注技术的运用方式以及客户在哪些方面存在新需求,对我们这个行业非常重要。AMD皓龙EE型处理器能够让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节能的服务器,同时又不影响电源管理、虚拟化特性和性能。该处理器旨在帮助解决当前热议的挑战——即如何构建和运行非常密集的数据中心来提供Web服务,同时又做到事半功倍。”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