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数字证书

北京数字证书认证中心亮相商用密码成果展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8-27 12:47:56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数字证书 | 商用密码成果展 | 商用密码 | 北京数字证书认证中心 |

  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实效和影响力的“全国商用密码成果展”于2009年8月19日至22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在《商用密码管理条例》颁布实施10周年之际,以进一步加强商用密码宣传,提高社会公众尤其是重点行业和用户对商用密码的认识,促进商用密码发展和应用为目的“全国商用密码成果展”吸引了来自全国130多家厂商参展,展出产品330余项,应用范围涵盖金融、税务、海关、电力、社会保障等重要行业和领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分为展览展示和发展论坛两个部分,并首次通过中央电视台专题访谈节目保障宣传和传播效果。国内知名信息安全企业北京数字证书认证中心(BJCA)以数字证书服务“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建设的具体应用为主题在展会亮相,展示商用密码的广泛应用价值,公司总经理詹榜华博士作为国家密码管理局特邀密码界专家在商用密码发展论坛做精彩演讲并参加中央电视台专题访谈节目。这也是电子认证服务厂商首次获此殊荣。

  据了解,BJCA从2001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构建以数字证书为基础的网络信任体系,并将认证服务作为该公司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着力点,不断推广数字证书在不用领域的应用。本次展会上,北京数字证书认证中心不仅展出其领先的数字证书服务产品外,还带来三款证书应用软件产品——SECX信息安全系统、电子签章系统、统一认证系统,特别展出了数字证书服务“三个北京”建设的诸多成果,展览图文并茂,引起了与会者极大兴趣和广泛关注。 目前,服务于电子商务市场的信天行证书品牌和服务于电子政务服务的政务通服务品牌已经广泛成功的应用于包括:网上银行、网上证券、网上交易、电子税务、网上社保、网上工商年审、网上采购、网上招投标、网上审批、网上办公、网上药品监管、新型社区医疗卫生、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移动办公、移动执法、移动交易等等业务系统中,而且随着我国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入和发展必将实现与更加广泛、更加繁多的业务系统融合。

  《商用密码管理条例》颁布实施10周年,也是商用密码产品规范、有序发展的10年,在此历程中涌现出一批商用密码生产厂商、商用密码使用厂商和商用密码销售厂商,越来越多的人士意识到信息化的良性发展,一方面是IT技术的发展,另一方面是信息安全技术的发展。商用密码技术的合理应用,有效推广是实现信息安全的重要手段,为此,大会在展览馆报告厅举办“商用密码发展论坛”。北京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总经理詹榜华博士发表了题为“信息安全等级保护中的商用密码应用”的主题演讲,就商用密码技术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中如何实现用户应用层信息安全和业务系统安全的角度同与会的各位专家和来宾进行交流。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国内信息安全领域的知名品牌,北京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此次参加全国商用密码成果展会,推出了包括数字证书和应用软件在内的5款产品倍受瞩目,其对商用密码技术应用发展的理解和观点顺应用户需求,信天行和政务通两大品牌认证服务,以其广泛应用和科技内涵吸引着众人的目光,显示出北京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正不断超越自我,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可信、可靠、安全与便捷,为各个领域,不同层次的用户构建安全可信的网络空间。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