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手机应用程序

微软Windows Mobile应用程序店面竞技擂台赛开锣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7-29 10:51:44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手机应用程序 | 应用程序商店 | Windows Mobile | 微软 |

CNET科技资讯网7月29日国际报道 微软Windows Mobile应用店面终于有动静,周一开始接受29国的开发者上传作品。为炒热气氛,微软特别举办上市竞赛挑战(Race to Market Challenge)有奖比赛,四位优胜者可分别获赠一台Surface微软触摸屏幕电脑。

凡是在12月31日前,通过Windows Marketplace for Mobile验认过的应用程序、游戏和小工具(widgets),都符合参赛资格。

可从四个比赛项目择一参加:下载次数最多的自由软件(freeware)、最赚钱的应用程序(依据下载数乘以售价计算)、最有用的产品,以及最好玩的应用。最后两项比较主观,将由评审团决定。

优胜者的奖品不论是就数量或价值而论,都比不上Google首次Android Developer Challenge的奖赏诱人。Google那次比赛发给十个参赛队伍27.5万美元的奖金、十个队伍领得10万美元支票,50位打入决赛者还各得2.5万美元奖金。

微软要打响Windows Mobile名号,与商场强敌iPhone、黑莓、Android和Palm Pre竞争,应该祭出重赏才对。如此小家子气的奖品,令人怀疑能否吸引重量级的开发者参赛,可能只会引来一群小虾米,即使这次赢得比赛未来恐怕也很快会被超越。

最有希望胜出的,显然是在应用程序商店宣传最久的应用程序,其中又包括已支持前几代Windows Mobile builds的热门程序,以及支持其他移动平台与桌面平台(例如Google Mobile App)的程序。

微软估计,从上传作品到审核完毕的过程,大约需要十个工作天。开发人员可在仪表板上查询进度。若作品被拒绝,开发者可查看相关的报告,了解究竟为何被微软评定违反内容政策、禁令或交件守则。

微软的Windows Marketplace for Mobile应用程序店面的第一个重头戏,将是使用微软6.5版移动操作系统的Windows Mobile手机。这个店面将作为Windows Mobile手机应用程序的发布中心,背后的概念类似苹果的iTunes App Store、Google的Android Market,以及RIM的BlackBerry App World。

Windows Mobile 6.5手机可望在今年初秋上市。

有兴趣参赛的开发者,可以从此处访问相关信息,包括开发者工具箱(developer toolkit)和登记报名。

微软接受29个国家的开发者上传作品。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