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ANSON

媲美苹果外观 爱立顺12.1寸上网本R98曝光(图)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5-12 15:39:58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ANSON | 爱立顺上网本 | 上网本 | 爱立顺 |

相信大家对号称全球最薄的苹果MacBook Air笔记本还记忆犹新,时尚轻薄外观、工艺品质设计让苹果在业界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国内上网本新贵品牌爱立顺(ANSON)继成功推出R系列10.2寸三款经典上网本(R69、R89、R61)之后再次针对女性用户推出一款12.1寸轻薄上网本——R98。R98号称外观工艺设计与苹果MacBook Air很相似,甚至在某些功能方面比苹果更强大,引起了网友极大的关注。

媲美苹果外观 爱立顺12.1寸上网本R98曝光(图)

爱立顺R98跟苹果一样采用轻薄设计,机身外壳为纯白色,采用一体成型工艺设计和特殊光滑涂层处理技术,配以黑色的嵌入式数字键盘,整体外观彰显出时尚典雅的特点,让人感觉简约而不简单。而12.1寸屏比苹果MacBook Air的13.3寸屏更为小巧精致,机身尺寸300 x 215x 27.5 mm,重量仅1.36Kg(含电池),非常方便随身携带。

媲美苹果外观 爱立顺12.1寸上网本R98曝光(图)

在配置方面,爱立顺R98采用12.1寸LED屏设计(最大分辨率为1280*800),配备Intel Atom N270处理器(1.6GHz主频/ 533MHz前端总线),最大支持2G DDRII内存和250GB SATA硬盘,这个配置对于上网本来说,已经相当超前了。

媲美苹果外观 爱立顺12.1寸上网本R98曝光(图)

在网络方面,爱立顺R98能实现有线、无线、3G三种上网模式。产品内置10/100M网卡,并支持802.11 B/G高速无线网卡,同时内置3G插槽,用户只需购买中国移动或中国电信的3G模块,就可以享受3G上网带来的无限乐趣。为了方便用户数据传输,该款产品还独特支持蓝牙功能,这在上网本产品中是比较少见的。而且,屏幕上方自带130万像素摄像头,非常方便与亲朋好友进行远程视频聊天。
 
这款产品另一个最大的看点是采用了2芯2800mAH锂电池,比传统上网本2200mAH锂电池在续航时间方面强劲了不少。爱立顺R98全负荷电池使用时间为2.5小时,待机时间长达4小时,是目前续航能力最强的上网本之一。
 
此外,该款机器还提供了丰富的接口,包括有2 个高速USB 2.0接口、VGA 视频输出接口、音频输出、2个立体声扬声器、Mini HDMI插孔。

爱立顺R98上网本外观时尚典雅,采用轻薄机身设计,在性能方面更是表现突出,是众多上网本中名副其实的一款“实力派”产品。目前该款产品零售价为298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爱立顺官方网站(www.szanson.com)上了解更多信息。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