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三星显示器

贴心服务 三星显示器全国网吧巡检大行动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5-12 15:34:09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三星显示器 | 三星 | 显示器 |

  从2月开始,三星显示器WCG电竞英雄海选赛在全国网吧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数万网友的积极参与让电竞运动风潮成为热门网络话题,作为互联网重要传播基地和亿万网友的聚集地,网吧业主对硬件厂商的产品质量从来都是要求苛刻,只有完美品质产品才能满足电脑每天不间断的运行工作。近日,三星显示器为加强服务意识、贴近网吧用户、严格要求产品质量,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网吧巡检大行动,抽样调查近百家大型网吧,与网吧业主面对面沟通,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网吧巡检 贴心计划

  据了解,此次三星显示器全国网吧巡检计划筹备已久,经过精心策划与组织,三星显示器全国网吧巡检大行动于2009年4月27日正式展开,此次全国网吧巡检方式包括:普通故障维修、特殊故障维修、清洁、问卷调查等几大类别,华北,华南,华东,东北,西部五个区域的第一批巡检已经开始运营,得到网吧业主的一致好评。

  完美服务 品质升级

  进入09年以来,作为在中国显示器市场十年领先的厂商,三星显示器依然保持着焕发的活力,不久前在北京发布09年五大显示新品:“绝色”豪华版显示器P2370,“绝色”时尚版显示器P2350,3D液晶显示器2233RZ,“视平方”显示器LD220,以及目前市场上唯一的一台采用C-PVA广视角面板液晶显示器“极光”F2380。我们可以看到,三星显示器在对08年风靡显示器市场的“绝色”系列进行再升级的同时,成功创新科技,推出了3D显示器、“视平方”显示器、“极光”显示器等一系列轰动显示器市场的优秀产品。

  在拥有优秀品质的同时,优秀的售后服务也同样是是三星显示器追逐的目标。作为网吧业主,硬件的品质问题是他们在选择采购时的重要标准之一,每一次更换硬件都是一项非常耗时、耗力、耗财的事情,因此,买到值得信赖的产品是业主们一致的需求。三星显示器对产品的质保服务非常重视,每年都投入大量资金维护三星电子的质保网络,通过800-810-5858免费客户服务专线为用户解决基本问题, 并且每年都会在全国范围内定期举办"万里长城服务活动"和"马拉松现场服务活动",作为多年来显示器的第一品牌,三星以不同形式的高质量服务为保证显示器销量的龙头位置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