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Hurd

传赫德私下和解性骚扰案 干扰了惠普董事会调查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8 09:54:27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Hurd | 惠普 | 惠普CEO | 赫德 |

CNET科技资讯网8月18日国际报道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惠普董事会觉得前CEO Mark Hurd(马克·赫德)私下和解性骚扰案,妨碍了董事会对他行为是否不检的调查。

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悉内情人士的话说,Hurd与曾当演员的前营销约聘人员Jodie Fisher和解,事先并未知会董事会,引起部分董事的不信任,认为Hurd并未充分配合董事会对Fisher指控他性骚扰案的调查。

不过,一名据说对Hurd想法很了解的人士表示,在达成和解之前的三个礼拜,董事会一再鼓励Hurd在仲裁之前和解。

惠普公司代表对这项报道不予置评。

Hurd在8月5日与Fisher和解,次日董事会宣布Hurd辞去惠普CEO职务,断定他虽然未违反公司的性骚扰政策,但他的行为“显示极度缺乏判断力”。Hurd辞呈立即生效,CEO职务由惠普CFO Cathie Lesjak代理。

先前这起性骚扰疑案的女主角身分不明,但Fisher在8月8日出面,对Hurd工作不保表示“既惊讶又难过”,但坚称她和Hurd并没有暧昧关系。报道指出,和解条件包括Hurd支付Fisher一笔现金。

Hurd离职后,一群股东具状控告惠普的董事会、Hurd以及Lesjak。他们指控董事会在处理Hurd辞职事件中失职,未在6月下旬开始调查Hurd时就知会股东,并指出根据聘约Hurd不该领走金额如此庞大的离职金,其中包括一笔1,220万美元的巨款。

根据惠普向美国证管会(SEC)申报的资料,在Hurd不对惠普公司提出任何法律行动的情况下,Hurd可领取1,220万美元,外加股票。

Hurd在2005年加入惠普,担任CEO兼总裁,并在2006年9月获任命为董事长。之前他在NCR公司任职25年,2002年坐上NCR的CEO大位。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