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惠普

惠普因赫德事件信誉扫地 董事会遭股东起诉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3 09:22:52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惠普 | 赫德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3日 国际报道:据悉,周四惠普股东Brockton Contributory Retirement System委托康涅狄格州一家律师事务所起诉惠普董事会,指控惠普董事会在处置赫德辞职一事上违背了诚信责任。
惠普董事会周五宣布,赫德因被指控对惠普前经销商乔蒂·费希尔(Jodie Fisher)实施性骚扰而辞去CEO职位。惠普董事会通过对赫德性骚扰调查发现赫德虚报账单,并因此要求赫德辞职,赫德同意接受价值近2800万美元的遣散费。
惠普未就此置评。
惠普因赫德事件信誉扫地 董事会遭股东起诉
周二,惠普股东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县高等法院递交对惠普董事会的起诉。指控惠普董事会除违背诚信责任外,还涉嫌管理不善、浪费公司资产、违背加利福尼亚州公司法典、滥用信息及不正当得利。
诉讼称惠普董事会6月底开始调查赫德时,并未向股东发出通知。诉讼强调,根据赫德的雇用合约,他没有资格获得巨额遣散费。
诉讼称,赫德、凯西·雷斯杰克和惠普董事会犯下的错误使惠普信誉扫地。赫德辞职真相大白后,惠普遭市场惩罚,其股票评级下降,8月9日公司市值缩水逾90亿美元。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