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安全软件

惠普拟收购Fortify 继3Com和Palm后另一大手笔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8 09:22:3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安全软件 | 惠普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8日 国际报道:惠普周二表示将收购安全软件公司Fortify Software。

两家公司在联合声明中未披露交易条款。惠普在过去一年中曾出手收购3Com和Palm。与前两笔交易相比,收购Fortify将是一次大手笔。 Fortify软件允许开发人员在开发过程中对软件代码进行评估与测试,检查是否存在安全缺陷。Fortify因其360安全软件套装而闻名。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