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Aurora

微软新版Windows Home Server将支持苹果Mac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7 13:27:0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Aurora | Vail | 服务器 | 微软 |

CNET科技资讯网8月17日国际报道 微软周一发布代号Vail的升级后的下一代家庭服务器产品测试版。该产品除支持Windows PC外,还将支持苹果Mac电脑。

微软在其服务器网站上公布了Vail升级消息,并表示其新版Aurora小企业服务器测试版已推出。

Aurora也支持Mac机,其宗旨是允许企业处理部分任务,如在本土服务器上执行打印任务,同时使用微软托管网站服务执行电子邮件收发等其它任务。微软上周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详细阐述了Aurora计划。

Windows Home Server被视为多台家用计算机备份、管理其系统的一种方式。直到目前,多台家用计算机主要是指Windows PC。

微软社区项目经理乔纳斯·斯文森(Jonas Svens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在Windows Home Server中添加Mac机支持是应客户要求。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即将推出的Windows Home Server版本中提供Mac机支持,并期望获得用户的早期反馈。”

Vail新测试版本将支持运行Mac OS X Leopard及更高版本操作系统的Mac机,并支持远程上网、插件及通知等。

微软未披露Aurora及Vail正式版本上市时间。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