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戴尔

戴尔收购虚拟存储服务厂商3PAR 金额11.5亿美元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7 09:43:0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戴尔 |

CNET科技资讯网8月17日国际报道 戴尔当地时间周一宣布,该公司已经与虚拟存储服务公司3PAR达成金额约为11.5亿美元的收购协议,此举有助于提高其建设公共和专有云计算环境的能力。

预计这一收购交易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完成。

据3PAR称,与传统存储设备相比,该公司的Utility Storage平台能大幅度降低管理、能源和空间成本。

收购3PAR是戴尔为获得企业数据中心技术而采取的最新举措。不久前,戴尔宣布收购服务器管理公司Scalent和存储优化技术公司Ocarina Networks。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