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亚马逊

传亚马逊10月发布Android平板电脑 与iPad竞争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7-14 12:12:0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亚马逊 | Android | 平板电脑 | iPad | Kindle | 苹果 |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14日 国际报道 据悉,亚马逊或推出一款平板电脑同苹果iPad竞争。
 
据说亚马逊新款平板电脑将于今年10月份推出,配置9英寸显示屏,运行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亚马逊自身并不设计该款平板电脑,而是将其设计外包给一家亚洲厂商。
 
亚马逊平板电脑允许亚马逊客户观看电影、听数字音乐、阅读电子书,上述内容都通过亚马逊在线商店提供。预计亚马逊平板电脑不配置摄像头。
 
报道还称,亚马逊计划公布两款黑白Kindle电子阅读器,或采用老版Kindle的人造纸墨技术,便于阅读页面。其中一款新Kindle是当前版本的廉价版。亚马逊还将推出一款触摸屏产品,同巴诺和Kobo提供的阅读器竞争。
 
新款亚马逊平板电脑将面临激烈竞争。自苹果两年前发布iPad以来,平板电脑已经成为一个热门种类。大量Google Android平板电脑迅速问世。包括三星在内的数百家公司都已进入该市场。即使手机厂商RIM也携Playbook进入平板电脑市场。
 
但截止到目前,还没有一款产品像苹果iPad那样获得巨大成功。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