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Facebook

扎克伯格:Facebook适时IPO 未签股权转让协议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7-22 11:18:34作者:书聿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Facebook | 扎克伯格 | IPO | 谷歌 | 设计协议 |

  北京时间7月22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三接受ABC(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将在选择恰当时机IPO(首次公开招股)。

  在被问及何时上市时,扎克伯格说:“当时机恰当时。我的意思是说,我们的主要精力还是开发工具,帮助人们与他们关心的人保持联系。”他还表示:“在某个发展阶段,我认为可以考虑IPO,但IPO不是我们的目的。”

  Facebook已经成为与谷歌、雅虎和微软比肩的全球最受欢迎的网站之一,同时也是最受投资者关注的IPO候选对象。

  此前有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 2009年的收入达到8亿美元,利润也达到数千万美元。

  除此之外,扎克伯格还在采访中表示,他“非常确信”没有签订过Facebook的所有权转让协议。

  一位名叫保罗·塞格里亚(Paul Ceglia)的纽约州居民上月起诉扎克伯格和Facebook,他自称2003年与扎克伯格签订过一份网站开发设计协议,并将因此获得Facebook 84%的股权。

  扎克伯格则在接受ABC采访时表示:“我不确定我是否说过这话,我认为这有可能是断章取义。因为我非常确信我没有签订过Facebook所有权转让协议。”

  Facebook用户总量已经突破5亿大关,该公司的股权也受到资本市场的热烈追捧,市值估计达到数十亿甚至上百亿美元。Facebook的投资方包括美国风险投资公司Elevation Partners、俄罗斯投资公司DST和微软等企业。(书聿)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