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iPhone 4

RIM回应乔布斯:称黑莓存在信号问题令人无法忍受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7-19 10:08:29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Phone 4 | 信号 | 乔布斯 | 苹果 | 黑莓 | RIM |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19日 国际报道:RIM称,苹果在回应其iPhone 4天线设计方面称RIM的黑莓手机也存在类似信号问题简直是歪曲事实。

RIM公司总裁兼联合首席执行官 Mike Lazaridis和RIM 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 Jim Balsillie于当地时间上周五晚些时候发表电子邮件声明称:“苹果试图将RIM陷入其自身灾难中令人无法忍受。苹果称RIM产品也存在信号不好, 其目的是扭曲公众对天线设备问题的理解、转移对苹果困境的注意力。”

苹果iPhone 4自今年6月24日发布后,部分客户称在以某种方式握持该款手机时,信号强度大幅减弱,导致掉线。当地时间上周五,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回应客户抱怨时表示,整个智能手机行业都面临这类信号不好问题,并指出RIM、三星和宏达电也存在类似问题。

乔布斯在长达90分钟的新闻发布会上坚持iPhone 4环绕天线设计并没有问题,指责媒体试图诋毁迅速获得成功的苹果公司。乔布斯说:“智能手机世界的现状就是这样。手机并非十全十美。我们测试的手机都这样。”

RIM联合CEO在回应乔布斯谈话时坚决捍卫RIM黑莓设计,并就苹果对解决iPhone 4天线问题的态度表示谴责。他们说:“RIM避开苹果在iPhone 4中使用的设计,使用创新设计降低掉线风险,尤其是在覆盖率较低区域。有一点是肯定的,RIM客户无需使用底座来保持手机的连接性。”乔布斯为平息用户抱怨免费提供手机底座。

他们指出,苹果公司既然做出了这样的设计决策,就应该承担起责任,而不是试图把RIM和其他公司也置于同样的境地。

此外,摩托罗拉CEO桑杰·贾对此也表示,苹果公司指出所有手机都与iPhone4一样存在天线问题是没有诚意的行为。

诺基亚更直接回应称,诺基亚没有把手机设计优先于某些其他功能,手机设计不能优先于通话质量。

苹果未就此置评。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