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Flash

Adobe发布Flash 10.1 Windows版支持硬件加速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6-11 06:37:24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Flash | Adobe |

CNET科技资讯网6月11日国际报道 Adobe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发布Flash 10.1,支持Windows、Mac和Linux三种平台。
 
据估计,四分之三的互联网视频和游戏采用Flash技术。
 
对于Windows用户而言,Flash 10.1最大的改进在于支持硬件加速。Mac版Flash 10.1不支持硬件加速技术。另外,Flash 10.1在3种平台上都支持隐私浏览模式。
 
Flash 10.1的其他新功能也都支持3种平台,其中包括更稳定的流式视频、点对点传输、更好的内存管理,可以有效地防止浏览器崩溃。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