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苹果

苹果Adobe交恶有越演越烈趋势 要用法律解决?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4-16 08:32:57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苹果 | Adobe |

CNET科技资讯网4月16日国际报道 整个苹果和Adobe之间的口角有越演越烈的趋势,有消息来源说,Adobe正准备在接下来几周对苹果提出诉讼。

最新发布的iPhone开发者套件似乎是最后一根稻草,因为新的规则禁止程序从Flash版转换过去(微软的Silverlight也被禁止)

苹果对于禁掉Flash和从Flash转换程序的理由相似,他们都会降低iPad/iPhone的性能。而在多数例子来说也的确如此。但是开发者也不是那么愿意被强迫用Objective C来撰写所有的iPhone/iPad程序,如果他们比较喜欢用其他方式来撰写程序的话。

Adobe是否有任何证据立论目前还不得而知。如果这个案子真的提出的话,我们才会有机会看看Adobe到底要告苹果什么,以及他们打算从中获得什么。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