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世博

天涯“世博公园”万人故事接龙赢大奖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5-14 15:03:26来源:天涯

本文关键词: 世博 | 天涯社区 | 故事接龙 | 龙头 | 黄圣依 |

  以“海宝”为主人公的故事接龙活动正在世博公众参与馆和天涯社区“世博公园”中同步进行,为鼓励网友参与的积极性,特设了金龙奖和银龙奖。日前,首批金龙奖、银龙奖的获得者已在天涯网友中诞生。

  2010上海世博会为了方便普通观众及网友参与世博,真正体验“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宗旨,特别设立了世博公众参与馆。《海宝历游记》是上海世博会公众参与馆经过精心组织和策划,隆重推出的故事接龙活动。每天请各界名人撰写一篇故事开头,即“龙头”。包括作家,艺术家,演艺界明星及劳动模范等,并由海内外公众共同参与创作结尾,参与者无门槛限制,任何对该活动感兴趣的公众都可参加。

  天涯社区作为世博公众参与馆的网络合作伙伴,专门在站内开辟了“世博公园”,聚合了关于世博的所有活动和网友互动信息,还为世博公众参与馆开了同名专区。为配合《海宝游历记》接龙活动,鼓励网友参与的积极性,主办方特别设置了金龙奖和银龙奖。“金龙奖”,每日1名,奖世博门票1张,总计184名,凡获奖者的“龙尾”,每天将和名人的龙头同在《新民晚报》上发表,将获得世博公众参与馆官方颁发的获奖证书,并收录于《海宝游历记》丛书。“银龙奖”,每日4名,除奖品礼奖外,凡获奖者的“龙尾”,将收录于《海宝游历记》丛书。

  目前,《海宝游历记》活动已在天涯社区推出四期,已经有吕良伟、黄圣依、秦怡等名人、明星提交了天涯《海宝游历记》的“龙头”,上万的网友浏览和参与过这一活动。在首期《海宝游历记》故事接龙活动中,全国劳模、五一奖章获得者、上航客舱服务部乘务长吴尔愉创作了海宝故事“龙头”——海宝坐上大飞机。而天涯社区ID“独自辉煌”凭借丰富的想象力并巧妙融入世博元素成功为这一“龙头”接尾,成为首批金龙奖的获得者。第五期“龙尾”正在火爆招募中,有创意有想法的朋友,欢迎来天涯“世博公园”一试身手。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