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低碳

低碳世博 开启手机无线互联时代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6-13 08:21:21作者:中国经济网

本文关键词: 低碳 | 世博 | 迪信通 |

  近日,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城市·生活数字数字信息无线应用高峰论坛在沪举行,迪信通作为该信息平台通讯营销通路唯一服务商郑重承诺:以信息宣传无纸化、讯息互动数字化的理念,通过高科技、新技术的应用提升世博信息的传播效力,减少对树木、水资源和电力的浪费,做“低碳世博,数字城市”最有力的践行者。

上海迪信电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清

  迪信通作为通讯产业链的终端企业,一直承载着对消费者推广和促进手机无线互联信息使用的历史使命。对此,上海迪信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清表示,作为国内唯一大型专业手机连企业,致力于做最专业的移动通讯终端零售服务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企业的发展方向,消费者在迪信通能够了解、解决所有关联手机的软硬件包括互联网问题,3G时代予以了迪信通这样的企业责任。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公布的《2009年中国即时通信用户调研报告》披露,截至2009年底,国内即时通信用户规模已突破2.77亿,同比增长23.7%,其中手机即时通信用户占总体用户的三分之一,规模达9141万。移动互联网市场正从垂直走向水平化,“无所不在的覆盖”、“无所不在的宽带”和“无所不在的移动性”,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无所不含的应用,刺激了移动互联网普遍的需求,而手机平台无疑将扮演促进互联网发展的重要角色。

  无线互联网技术从wap1.2、发展到wap2.0再到现在的智能手机已经和web完全融合了。随着3G技术的逐步推广商用,以及手机终端硬件能力的提升,传统的wap1.2、wap2.0很快将退出历史舞台,最终将和互联网Web融合。现在是手机网站做好内容,发展用户的好时机,将来手机互联网的盈利点应该会更多,譬如:广告、付费内容、手机支付、手机电子商务等,很多现在互联网提供的应用将来也会移植到手机互联网上。

嘉宾共同启动低碳联盟

  随着各类智能手机的普及和推广和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和本土化,互联网一定会从中国制造变为中国创造,而正如诸专家预测的一样,移动互联网将是“中国创造”的核心动力,未来移动互联网可能成为中国领先美国互联网的“创造”之一。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