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笔记本

Notion Ink 发布第一款采用Pixel Qi 屏幕笔记本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1-07 07:47:45来源:CNET Darius Chang

本文关键词: 笔记本 | Pixel |

 Notion Ink 发布第一款采用Pixel Qi 屏幕笔记本

 当全球人们都在等待 Apple tablet诞生时,还有另外一款触摸屏幕笔记本引发关注。Notion Ink 发布一款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名为Adam的tablet PC。这款笔记本于2010六月上市,售价约为325美元。它正真引人注意的是采用了10.1英寸Pixel Qi屏幕。

 

  Pixel Qi最大优势是什么?它看起来就像普通液晶,但是采用低耗能transflective显示模式。相比传统面板, Nvidia Tegra 节电达 90% 。未来Pixel Qi会被应用在更多的机器上。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