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数据中心

万国数据展开‘成都EDC新一代数据中心体验之旅’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1-04 08:54:18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数据中心 | 数据中心 | 万国数据 |

  成都2009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10月30日,万国数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 EDC)走进成都,正式拉开了其“EDC新一代数据中心体验之旅”的成都巡展活动,同时在活动中详细阐述了其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产品及市场营销战略,这也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中国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及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以及在西南地区数据中心和灾难备份领域不可替代的地位。

  本次成都巡展活动是由成都高新区、成都市信息办和万国数据联合主办,成都市信息办主任刘勇和成都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张敏等领导,以及来自政府、金融、电信、高科技、制造等行业的相关单位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成都市信息办主任刘勇在活动中表示,成都市一直在抓紧建设西南通信枢纽工程,并要力争把成都市打造成为汇聚西部、服务全国和沟通世界的国家级通信枢纽。万国数据成都数据中心正承载着西南通信枢纽的重大基础工程之一的成都数据存储与灾备系统项目,它为西南通信枢纽建设提供了重要的技术、基础设施及服务支撑。万国数据成都数据中心是以数据中心为核心的规模巨大、配套齐全、国际一流的基础设施后台及数据中心产业园,它将成为西部地区的数据中心和IT服务外包的主要承接地,这将有力地促进和带动整个信息产业和服务外包产业在成都的发展。

  万国数据以全新的3D视频的形式,让与会者身临其境般地完成了一次“新一代数据中心”的高科技体验之旅。万国数据(EDC)副总裁李振兴解释说:“万国数据是最早在国内倡导建设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的厂商之一。在当前数据中心的发展呈现节能、高效和灵活的外包服务的趋势时。万国数据(EDC)积极倡导和打造的具有经济性、可行性、灵活性、可扩展性、节能性以及透明性等特性的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他还指出:“万国数据可以为用户提供‘标准化产品’和‘定制化产品’两种选择,同时还提供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运维管理服务。”

  万国数据(EDC)营销总经理尹路现场演示并讲解了“万国数据成都新一代数据中心”的机房环境,技术理念和解决方案。尹路介绍:“万国数据成都数据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其中项目一期建设面积约2.5万平方米,总机房面积6331平方米,将于2010年投产,它将成为成都的国家级数据存储中心和国家级信息灾备基地。”

  成都是本次“万国数据EDC新一代数据中心体验之旅”全国巡展的第一站,其后还将分别到访上海、深圳、杭州、青岛、昆山等城市,旨在帮助用户提升其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环境应用及信息化水平,万国数据愿意为每个成功的企业构建理想的数据中心。

  关于万国数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EDC):

  万国数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EDC China Holdings Ltd.,以下简称EDC)是万国数据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中国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提供集设计、建设和运营为一体的世界一流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EDC数据中心的建设标准符合美国ANSI TIA-942-Tier4和国际节能建筑LEEDTM的要求,具有可持续性、高可用性、灵活性和经济性等特点。

  EDC拥有专业的数据中心建设和运营团队,我们将立足中国,努力成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以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为核心的IT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

  目前,EDC正在建设位于北京、上海、成都、杭州、昆山等地的数据中心,并将以华北、华东、华南和西南为基地,形成覆盖国内主要城市的完备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服务网络。

  如希望了解万国数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EDC)的更多信息,请浏览以下网址:www.edc-china.com 。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