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迈克尔·戴尔

迈克尔·戴尔访华与教育部签约 缩小中国数字鸿沟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9-25 13:12:2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迈克尔·戴尔 | 戴尔 |

CNET科技资讯网 925 北京报道(文/梁钦):今日下午,戴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出席了戴尔与教育部就青少年教育合作的备忘录签署仪式。

 

根据合作备忘录,戴尔公司承诺将会向教育部推荐的非营利教育慈善机构捐赠总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先进和先进的电脑系统以及技术服务,以支持中国青少年在数学、自然科学和IT技术方面的教育和培训。

 

迈克尔·戴尔访华与教育部签约 缩小中国数字鸿沟

 

通过与教育部推荐的非营利教育慈善机构合作,戴尔计划在全国建成几十间学校的ICT移动教学支持中心,形成有利于城乡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的教学环境;并提供相应的教室培训,利用ICT移动教学支持中心,在学生中进行项目学习的教学实践活动。

 

戴尔公司对于中国市场有一个长期承诺,那就是在作为一个健康发展的企业,承担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此次迈克尔·戴尔高调出席与教育部的签署仪式,标志了戴尔公司对于中国教育战略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