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SNS

调查:近九成网络社区用户正在或希望使用SNS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9-16 12:53:45作者:TechWeb

本文关键词: SNS | 网络社区 | Comsenz | 康盛创想 |

  最新消息,康盛创想(Comsenz)和艾瑞咨询(IResearch)、《站长》俱乐部联合推出的2009《第五届中国互联网社区发展状况调查报告》将于10月中下旬对外发布。

  调查数据显示,当前国内近九成网络社区用户正在或希望使用SNS服务。其中有53.3%的用户正在使用SNS服务,有36%的用户还没有使用但希望使用SNS服务,没有使用或对SNS服务不感兴趣的用户仅为10.7%。

图 01 近九成网络社区用户正在或希望使用SNS

  中国互联网网民的飞速增加及其社区生活习惯的逐步养成,直接推动整个互联网社区的发展并趋于成熟。一年一度的互联网社区调查更为社区市场的发展现状和成长趋势,提供翔实的数据支持和专业的方向预测。

  调查专题地址:http://event.comsenz.com/2009report/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