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摄影

爱普生影艺坊举办"飞羽瞬间"鸟类主题摄影展(图)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5-06 09:11:3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摄影 | 摄影展 | 爱普生影艺坊 | 爱普生 |

关注鸟类 保护自然

现代化的都市文明和世界上珍惜的野生鸟类,当有一天它们邂逅、合璧,我们不得不感叹大自然原生的美丽。日前,在北京CBD商圈地标性建筑华贸中心,一场名为“飞羽瞬间”的鸟类主题摄影展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本次展览由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和爱普生影艺坊共同主办,展出的50余幅鸟类摄影作品,是由来自全国十余个省市的二十多位鸟类摄影爱好者拍摄。这些作品集中展示了我国鸟类物种的缤纷多样。中国是世界上野鸟种类最多的国家之一,有1300多种鸟类,其中有上百种是仅分布在中国的特有鸟种。

爱普生影艺坊举办"飞羽瞬间"鸟类主题摄影展(图)

吕忠信-蜻蜓戏小翠

在中国文化里,鸟类是“飞翔的精灵”,它代表自由、开放、灵动、神奇和吉祥,它集成着中国人对美好自然、对和谐社会的诸多寄托。然而,在这个自然环境剧变的时代里,中国的鸟类和其他野生动物一样,面临着人类捕杀、栖息地消失以及生态环境变化的强烈冲击。

爱普生影艺坊举办"飞羽瞬间"鸟类主题摄影展(图)

鸳鸯于飞,毕之罗之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和爱普生影艺坊共同举办这次鸟类主题摄影展,也意在通过精彩的野生鸟类图片及图片背后的故事,用影像艺术独有的感染力和震撼力,来推动野生动物和自然保护。在今天的中国,越来越多的朋友们开始喜欢上观察和拍摄野生鸟类,他们用相机触摸自然、记录生命、欣赏美丽。这些中国摄影爱好者拍摄的鸟类图片,除了向我们展示了中国野鸟缤纷多彩的瞬间,也让我们时刻记起保护这些大自然的生灵,保护它们和我们人类共同的自然家园。

爱普生影艺坊举办"飞羽瞬间"鸟类主题摄影展(图)

纵纹腹小枭

凭借领航全球数码影像行业的卓越技术,爱普生影艺坊已成为业界推崇的以数码打印输出展示高水准摄影作品的艺术中心。在过去的几年里,北京爱普生影艺坊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数码影像文化的发展,爱普生影艺坊更是多次举办动物主题影像展,通过动物影像的传播促进自然保护事业。

影展详细信息:

展览主题:飞羽瞬间——鸟类摄影展

展览日期:2009年4月28日-2009年6月3日

展览地址:北京爱普生影艺坊(国贸桥向东1公里西大望桥东北角华贸购物中心L228)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