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App Store

苹果App Store应用下载突破10亿次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4-27 08:57:0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App Store | 苹果 |

CNET科技资讯网4月27日国际报道 美国西部时间上周四下午2点,苹果递送出第10亿个App Store(应用商店)的应用,距离正式开站仅有9个月时间。

这个数字对于苹果而言算是一个重大里程碑,虽然争议颇多,但苹果应用商店对于移动计算而言仍是十分的成功,迫使对手纷纷跟进仿效。

这次还有人因此一活动而获得苹果大奖,不过苹果还没公布获奖名单。

苹果App Store应用下载突破10亿次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