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数字内容

火热报名!2011第二届海峡两岸互动数字设计大赛总决赛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17 10:55:03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数字内容 | chnvc | CEO | 设计产品 | 移动互联网 |

  8月24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台北市电脑公会共同发起的,CIE 2011第二届两岸互动数字内容设计大赛(Content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互联网大会上进行总决赛及高峰论坛。作为两岸有线和无线互联网应用及用户交互设计领域方面最具权威性的“奥斯卡”盛典,中国互联网协会还将邀请业界领袖、权威专家通过本次大会评选出出:2011移动互联网最佳应用Top50榜单2011年度中国互联网领域最佳的用户体验设计产品。以此让更多的应用快速脱颖而出,进一步带动市场的快速发展。届时,出席总决选的嘉宾除了参赛企业和创作团队之外,还有来自相关技术以及风险投资领域的重要嘉宾参与互动环节创新、激情、颠覆,届时完美呈现。

  亮点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大潮风起云涌、群雄并起!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浪潮的来临,本届大赛的奖项重点也放在了移动互联网方面。来自手机游戏、手机动画、手机应用软件、操作系统产品丰富多彩,腾讯、新浪、搜狐、网易、凤凰、360、金山、创新工场、3G门户、91网龙、土豆、优酷、UC浏览器、天天浏览器、机锋网、当乐网、爱帮网、58同城、赶集网等近200家企业参与其中。

  亮点二:年度最佳应用和最佳用户体验设计产品呼之欲出!

  历经3个多月的广泛作品征集,本届大赛受到业内的高度关注与广泛好评,参加评选的企业近200多家,大赛将挖掘最具开创性、商业性的应用产品。 2011移动互联网最佳应用Top50榜单,2011年度中国互联网领域最佳的用户体验设计产品,花落谁家?

  亮点三:互联网行业重量级嘉宾指点江山!

  本届大赛力邀行业重量级领军人物出席,91网龙(博远)公司副总裁熊贵成、金山办公软件CEO葛珂、 思凯网络CEO宋涛、大头网CEO王秦岱、机锋网副总裁李鹏、北京飞流九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倪县乐、酷狗CEO谢振宇、开开网 CEO穆荣、高德软件副总裁郄建军、任玩堂 CEO 张广宇、米游网总经理熊志强、网易移动中心徐诗、赶集网移动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王振华、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创始人胡延平、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刘昕、网宿科技副总裁刘洪涛、戈壁合伙人童玮亮等重量级嘉宾。

  在经历了3年的规模化商业应用和推广之后,2011年中国的移动互联网市场终于迎来了一个新的时代,看风起云涌、享精彩纷呈,敬请关注8月24日互联网大会两互动数字内容设计大赛总决选暨高峰论坛!

  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chinataiwan.org/cse/digi2011/

  免费参会报名方式:(限前200名)

  填写以下内容发送到 gj@chnvc.com或lmz@chnvc.com邮箱中进行报名,参会咨询请联系010-88177586

  姓名:(中文)  
  工作单位:   
  职  务:
  办公电话:   
  移动电话:   
  电子邮件:

  参场路线图

注:

  会议时间:2011年8月24日

  会议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二层201会议厅

  组委会联系方式:
  媒体、参会联系:Judy
  办公电话:8610-51287630-606
  传  真:8610-51287630-607
  手  机:86-15201257381
  电子邮件:lmz@chnvc.com
  QQ :1654902384
  参会联系:葛杰
  办公电话:8610-51287630-605
  传  真:8610-51287630-607
  手 机:86-15201656884
  电子邮件:gj@chnvc.com
  QQ :1602941761
  赞助联系:Linda
  办公电话:8610-51287630-601
  传  真:8610-51287630-607
  手  机:86-13466638406
  电子邮件:liling@chnvc.com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