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网络

Office 2010至少包括两份授权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03 13:19:09来源:驱动之家

本文关键词: 网络 |

  Office 2010上市已经有段时间了,相信大多数用户在安装前并不会仔细阅读授权条款,其实那里面包括很多重要的信息。昨日,微软澳大利亚在官方Tweeter上回答用户问题时指出,Office 2010家庭与学生版的一份授权允许用户在三台机器上安装。

  Office 2010家庭与学生版可以安装到三台计算机,Office 2010家庭与商业版、专业版虽然不能安装到三台计算机上,不过允许同一用户在桌面PC和便携PC机上使用同一份授权。

  此外,预装在新系统上的Office镜像将同时包括Office 2010家庭与学生版(Home and Student)、家庭与商业版(Home and Business )、专业版(Professional)。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