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红楼梦

新《红楼梦》百城联动打击盗版活动全面启动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7-01 12:35:02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红楼梦 | 新媒体 | 联动机制 | 打击盗版 | 网络视频 |

  7月1日北京消息:30日下午,跨媒体影视节目整合和发行公司盛世骄阳联合公安部、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市版权局等政府主管部门,以及新版《红楼梦》联合出品方和新媒体合法发布平台,在北京召开了“营造绿色网络环境 暨新《红楼梦》百城联动打击盗版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宣布将联合政府监管部门、新媒体领袖企业以及主流媒体共同成立“网络视频正版联盟”,营造一个和谐、健康、公平、公正的绿色网络环境,并以新版《红楼梦》新媒体发行为契机,在全国启动为期100天、在100座城市打击新版《红楼梦》盗版的专项活动,并拿出1000万元资金设立新版《红楼梦》反盗版基金,重奖盗版线索提供者。

  为了在第一时间发现盗版网站,及时发布、查处盗版网站,在此次百日维权行动中,盛世骄阳联合政府、出品方、新媒体平台方等共同发起成立‘网络视频正版联盟”,建立起了反击盗版的四方联动机制,目的就是要构建一个和谐、健康、公平、公正的绿色网络环境,维护一个正常的网络视频市场秩序,推进网络视频正版化进程。

  在新闻发布会上,盛世骄阳在政府、出品方、新媒体平台的鼎力支持下,以新版《红楼梦》新媒体发行为契机,在全国启动为期100天、在100座城市打击新版《红楼梦》盗版的专项活动,并拿出1000万元资金设立新版《红楼梦》反盗版基金,重奖盗版线索提供者,这将是构建“和谐、健康、公平、公正绿色网络环境”的一项伟大创举,将对推进中国网络视频行业的良性发展起到积极、有效的作用。据悉,新版《红楼梦》的出品方为了体现打击盗版的决心,决定不发行音像制品。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