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奥巴马

奥巴马谴责iPad、Xbox等工具导致信息娱乐化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5-10 07:51:20作者: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奥巴马 | iPad | Xbox |

  北京时间5月10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周日表示,在iPad和Xbox的时代,信息呈现娱乐化的趋势,这不利于美国的民主。

  奥巴马此前多次批评记者和新闻媒体过分关注政治选战,而非严肃的话题。奥巴马周日在汉普顿大学发表谈话时指出:“我们已进入一个7×24小时的媒体时代,这给我们带来各种内容,使我们看到各种观点,但其中一些并不符合我们对于事实真相的高标准。”

  他同时表示:“通过iPod、iPad、Xbox和PS,信息已经成为一种娱乐,而不再是使我们更加强大的工具,令我们得到解放的方式。”他认为:“这些问题不仅仅给个人带来新的压力,也给我们的国家和民主带来新的压力。”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