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奥巴马

奥巴马招聘官方Twitter发言人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2-13 09:20:51作者:书聿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奥巴马 | Twitter |

  北京时间2月13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正在招聘官方Twitter发言人。

  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对“社交网络主管”(social networks manager)的描述信息显示,该职位负责维护总统的Facebook、Twitter和MySpace账号。该职位目前由米阿·卡姆布罗尼罗(Mia Cambronero)担任,但她表示,将卸任奥巴马Twitter发言人的职位,并将寻找一个能够立刻上任的人。

  她还提到,此人上任后要与其他新媒体部门紧密配合,执行草根战略,以便推进奥巴马的改革进程。该职位要求应聘者刻苦工作,而且这并非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

  在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奥巴马团队广泛使用了互联网、电子邮件、短信和社交媒体工具。奥巴马目前在Twitter上的关注者超过300万人,Facebook上的粉丝则接近750万人。

  但奥巴马去年11月访华期间却承认,由于用手机输入太麻烦,因此他并不使用Twitter。(书聿)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