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巨人

史玉柱重返珠海:研发总部硬件要求媲美谷歌总部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2-14 08:20:49作者: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巨人 | 史玉柱 |

  12月14日早间消息,新浪科技从巨人网络获悉,巨人网络南方研发总部基地将于12月17日正式奠基,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将主持奠基仪式。史玉柱称,他要求珠海研发基地的硬件设计要“媲美GOOGLE总部”。

  自1997年巨人大厦危机爆发,这是史玉柱首次重返珠海投资。“过去想盖中国第一高楼,失败了,这次在珠海建研发基地,希望吸引优秀研发人员,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史玉柱表示,从上世纪90年代初开发软件出来创业,摸爬滚打近20年,“技术创新才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能力”。

  史玉柱称,他要求珠海研发基地的硬件设计要“媲美GOOGLE总部”。未来的基地将是一个大型多功能网络游戏创意、设计园区,包括软件、策划、美术、声效、脚本创作、动漫创作等内容。全部建成后预计可容纳数千名研发和支持人员。

  除在上海松江设立巨人高科技园区,巨人网络已在成都设立西南研发中心,加上南方研发总部基地,史玉柱将初步完成研发战略的地域布局。目前,巨人网络拥有各类研发人员超过1000人。

  为吸引研发人才,巨人网络今年初高调推出“赢在巨人”计划,向创业团队提供资金、技术、运营等全方位帮助。今年年中,巨人网络设立五家项目子公司,给予核心团队49%股权,以激励研发人员“为自己干”的创业激情。

  “珠海的自然环境优美,生活安宁,交通便利,是目前中国非常稀缺,特别符合高科技产业落户的沿海城市”。史玉柱表示,希望南方研发总部基地成为行业内最优秀的创新发动机。(木木)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