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英特尔

英特尔黄节:两年后推出22纳米产品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1-30 10:58:58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英特尔 | 黄节 |

  英特尔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黄节近日表示,英特尔将会在两年后推出22纳米产品。

  “英特尔的架构是和互联网连接最好的架构,所以英特尔的架构和摩尔定律是个性化互联网的基础。”黄节说。

  黄节透露:“下一周,周三的时候英特尔全球员工会在同一时间庆祝32纳米量产,然后除了32纳米之后,两年以后我们会推出22纳米的产品。”

  黄节表示,通过不断追求摩尔定律,从2006年到2009年,平均功耗减少90%,芯片面积减少85%,处理器价格减少65%,这是到45纳米的技术。到我们推出32纳米技术,整个功耗还有体积、价格会得到进一步的下降。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