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英特尔

英特尔黄节:10月32纳米处理器已量产 下周庆祝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1-28 14:38:32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英特尔 | 32纳米 | 黄节 |

CNET科技资讯网 1128 北京报道(文/梁钦):今天下午,负责政府事务、电信和标准政策的英特尔中国董事总经理黄节在IT两会上透露,下周,英特尔将在全球范围举行32纳米的量产庆祝仪式。

 

黄节在接受CNET科技资讯网采访时指出,“英特尔几个工厂都已经量产了32纳米,事实上在10月份就已经量产了,下周是在全球范围内举行一个庆祝仪式。”

 

黄节还指出,“英特尔对于金融危机一点都不陌生,而且英特尔应对危机的经验是,越是经济衰退的时候越是坚持投入、坚持创新。在今年2月份,英特尔宣布投资70亿美元,用于32纳米产品制造和技术升级。”

 

黄节此前接受CNET科技资讯网时透露,未来英特尔将有4个工厂生产32纳米的处理器。目前,美国俄勒冈州的D1D工厂已经导入32纳米生产,而D1C将在今年Q4投产,到2010年,亚利桑那州的Fab 32和新墨西哥州的Fab 11X都将投产32纳米。当第四个工厂导入32纳米时,D1D则将升级到22纳米的生产。

 

CNET科技资讯网从英特尔方面获悉,英特尔采用32纳米制程的Westmere、凌动等处理器将在2010年发布。

 

延伸阅读:

英特尔黄节:IA架构和摩尔定律是物联网的基础

英特尔黄节:在经济衰退中加大投资 正研发11纳米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