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物联网

英特尔黄节:IA架构和摩尔定律是物联网的基础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1-28 14:02:24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物联网 | 英特尔 | 黄节 |

CNET科技资讯网 1128 北京报道(文/梁钦):今天下午,负责政府事务、电信和标准政策的英特尔中国董事总经理黄节在IT两会上指出,英特尔将和中国产业一起致力于产业升级、结构调整,推动产业“智变”。

 

黄节在接受CNET科技资讯网采访时指出,“英特尔将持续关注国家的基础建设,产业的智变,发挥IT技术的能力,释放能量,IT的智能创造产业智变。”

 

黄节告诉CNET科技资讯网,“比如物联网这个概念,将有数量巨大的设备连接在一起,这其中,传感器和处理器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作为一家从事处理器相关技术的公司,我们认为,英特尔架构和摩尔定律是物联网的基础。”

 

黄节解释说,“英特尔最新的制程等相关处理器技术,将为物联网提供成本更低、功耗更低、体积更小的集成芯片产品,比如片上系统,这种芯片可以集成多种集成电路,为物联网的实现打好技术基础。”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