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有啊

优秀卖家一网打尽 百度“有啊”推出百大店铺活动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4-03 14:25:4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有啊 | 百度 |

日前,百度旗下网络购物平台“有啊”推出了“百大店铺”系列活动,分批推荐展示有特色的优秀卖家,共累计100家店铺。百度“有啊”表示,活动的目的既是为广大买家推荐值得信赖的优质货源,同时也为中小卖家树立特色经营的店铺榜样,带动平台的进一步繁荣。

在C2C电子商务平台,多数交易实际上来自少数的优秀店铺,这些店铺往往具备商品丰富、服务到家、装修专业、促销力度大、信用高等特点,是整个平台发展的支柱力量之一。业内人士估计,交易比例大致遵循“二八原则”,也就是两成优秀店铺的交易量占到了整个平台交易量的八成以上。

为了给这部分卖家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为平台其他的卖家树立特色经营的榜样,同时也为广大买家带来可信赖的货源,百度“有啊”发起了这个“百大店铺”活动。据了解,百度“有啊”将分5期,根据店铺特点进行分批推荐,诸如“钻石信用”、“进步最快”、“服务贴心”、“装修最靓”等等。每个被推荐的店铺都会给予特色点评,方便买家进行选购。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脱颖而出的卖家是由平台精挑细选而来的,是百度“有啊”目前最具代表性的店铺,消费者可以放心购物。

一位来自百度“有啊”平台的店主表示,经营网店,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否则很难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立足。“从活动中推荐的一些优秀大卖家身上,确实学到了很多东西,从经营思路,到店铺的细节,可以看到他们花了很多心思,成功绝非偶然。”

自正式上线以来,随着百度“有啊”平台的发展壮大,一大批优秀的大卖家已经诞生,成为第一批在百度“有啊”淘金成功的商家。百度“有啊”正在通过一系列措施,让这部分“先富起来的”卖家带动更多的店铺,走上更好的经营之路。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