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新闻频道首届香港国际软件大奖赛揭晓十大金奖软件

首届香港国际软件大奖赛揭晓十大金奖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首届香港国际软件大奖赛评比结果揭晓,十大软件获金奖。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 【原创】 2011年3月11日

关键字:香港国际软件大奖赛 仓管王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1日 珠海报道:首届香港国际软件大奖赛评比结果揭晓,十大软件获金奖。

据悉,这十大软件为:顺和达软件公司的仓管王;姚鸿滨的汉字工具箱;SEO蜘蛛精;蔡旋的超级兔子;重庆大学珊瑚海工作室研发的Gamebox游戏盒子;北京闪动科技有限公司的手机电视;刘飞的绝对好名起名软件;深圳市宇造诺赛科技有限公司的Pangolin;于世宝的宝宝汉语编程系统;以及李天静的轩辕通讯录管理软件。

此外,360安全卫士获得最佳人气奖。

组委会表示:“香港国际软件大奖赛”为首届举办,今后将每两年举办一次,由于本赛事的重要性、权威性以及影响力,相信可以将“香港国际软件大奖赛”打造成为软件行业的“奥斯卡”。

据透露,大赛从企业从事的软件分类出发,评选软件的类型包括:网络软件,系统工具,应用软件,图形图像,多媒体,行业软件,游戏娱乐,编程开发,杀毒安全和教育教学10类。大赛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次国际性的优秀软件评选活动,促进国内软件进入国外市场,沟通和交流海外市场操作经验,共同参与海外市场竞争。

首届香港国际软件大奖赛由香港软件协会主办,搜狐网、中国软件网、天极网、至顶网、CNET科技资讯网、donews、it世界网、硅谷动力、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深圳市中小科技企业发展促进会、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黑龙江软件行业协会、中国服饰报联合协办,珠海市奇兵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首届香港国际软件大奖赛揭晓十大金奖软件

十大金奖软件获得者

首届香港国际软件大奖赛揭晓十大金奖软件

最佳人气奖360安全卫士(左为美国首位华裔市长黄锦波博士,右为360代表)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您最受关注专题
往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