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红黄蓝

红黄蓝幼儿园为小朋友们打造专属舞台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6-01 18:32:32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红黄蓝 | 六一 |

2011年6月1日上午,红黄蓝中灿苑幼儿园给小朋友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那就是由小朋友们自己当主角,担纲 “我健康,我快乐,我自信”大型文艺演出。

托班宝宝以“爸爸妈妈去上班,我上幼儿园”为主题表演了歌舞和童话剧。这还是小朋友们第一次登上真正的大舞台。几个月前,他们还离不开妈妈的怀抱,而现在他们迈开了自信的脚步。小朋友们真棒!
小班宝宝以“妈妈亲,老师亲,妈妈老师一样亲”来体现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们浓厚的感情。

中大班的小朋友则开始向大家展示自己学到的本领、技能,有武术表演、藏族舞、蒙古族舞等。向大家展示一个幸福、美好、快乐的童年!

孩子们在舞台上的精彩演出不仅展现了自己的成长,也是对爸爸、妈妈最好的报答。在这个六一,家长和孩子一起沉浸在快乐和感恩之中。

红黄蓝幼儿园为小朋友们打造专属舞台

红黄蓝幼儿园为小朋友们打造专属舞台

红黄蓝幼儿园为小朋友们打造专属舞台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