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ChinaJoy

酷6网ChinaJoy报道获游戏厂商认可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03 12:13:16来源:酷6

本文关键词: ChinaJoy | 游戏产业 | 游戏厂商 | Showgirl | 拍客 |

  作为游戏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第八届ChinaJoy大会上除了云集各大游戏厂商,众多参展媒体也成为一道风景线。其中,酷6网以媒体身份现身,受到了多家游戏产商的认可。

  在为期四天的ChinaJoy大会上,酷6网游戏频道多位记者直击会场盛况,将第一时间现场报道传达给众多网友。其中,麒麟游戏总裁邢山虎、蓝港CTO张玉宇、中青宝副总裁张继文等30多位资深游戏产业人士接受了酷6网专访,畅谈目前游戏产业现状及未来游戏产业的发展趋势。

  此外,酷6网还发动了阵容强大的200人拍客团进入ChinaJoy现场,将会场上各个游戏厂商的精彩展出用视频方式记录下来,与广大酷6网友共享视频盛宴。在酷6网专题报道中,除了与厂商和游戏产品相关的视频报道之外,还增加了ChinaJoy美女主播、ChinaJoy showgirl 秀等互动环节丰富内容,全方位、多维度展现酷6网ChinaJoy报道。

  参展的游戏厂商对于酷6网以媒体身份报道此次盛会给予了肯定。在接受采访时,他们表示,视频网站通过影像的传播形式,不仅使外界可以立体、直观地感受ChinaJoy的现场盛况,这对于视频网站的媒体化发展也是一次考验,酷6网此次报道发挥了视频媒体的优势。

  业内专家认为,目前,国内视频网站承担的角色正在逐渐地发生变化,从最初期的视频分享平台到影视播放平台,再到现今的主流媒体平台,视频网站的媒体化运动在通过大事件的报道越来越显著。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