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Epson

爱普生携创新商业模式 耀世亮相上海影像器材展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7-06 14:54:2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Epson | 喷墨打印机 | 爱普生 |

  2010年7月1日,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数码影像企业,爱普生携旗下多款数字影像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身临爱普生展台,在众多大型喷绘产品中,一台外观沉稳大方的A4幅面数码照片打印机格外引人瞩目。据技术人员介绍,这是爱普生公司专门为高印量经营型行业推出的数码照片输出解决方案--- EpsonEC-01喷墨打印机。该产品采用行业领先的墨机一体设计,独有“买墨水,免费用机器”的销售模式,并开创性的提供全程无忧的售后服务体系,新颖的解决方案和商业模式引起现场诸多媒体以及影像行业用户的关注。

  客户需求导向 专注影像行业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码影像企业,爱普生一直专注于为影像行业提供专业产品解决方案,不仅在专业影像行业推出让无数摄影师为之折服的大幅面输出设备,在家用照片打印领域更是款款经典。随着数码影像行业的发展,经营型影像输出行业数码打印业务量与日俱增。特别是一些县城、乡镇级的中小型照相馆的数码打印业务量远高于传统彩扩冲印业务。此番亮相上海影像展的Epson EC-01喷墨打印机,就是专为高印量经营型影像行业推出的数码照片输出解决方案。调查显示,全国范围内的县城、乡镇大约分布有10万家中小型照相馆,这些照相馆每月仅数码证件照打印业务一项,总量就达到3000万张左右,由此可见,数码打印输出市场需求旺盛。而中小型照相馆往往是依靠设备来产生效益的,打印设备的稳定性及使用成本直接决定了他们的盈利水平。一般数码照片打印机由于并不是为这些高印量经营行业设计的,往往较高的打印成本以及面对大负荷打印较弱的稳定性很难达到打印成本和效果之间的平衡;而数码冲印机不但投资巨大,而其维护成本高昂,县城、乡镇的中小型照相馆无力承担。针对中小型照相馆遇到的这些困窘,一直专注影像行业的爱普生公司,经过多年的市场研究和探索,专门为高印量经营型行业推出Epson EC-01喷墨打印机以及更多增值的数码照片输出解决方案,并致力于将该解决方案推广给中小型照相馆,以帮助他们更好的开展数码打印输出业务。

  全新商业模式 拓展无限商机

  以前,照相馆行业用户如果要想经营数码打印业务,首先需要购买一台价格不菲的数码打印机,然后要源源不断地购买大量墨水,如此投入使得数码打印业务的利润,受到机器本身以及耗材的影响比较大,很难核算最终的收益。爱普生充分考虑到用户的需求,采用独有的“买墨水,免费用机器”销售模式,用户只需要一次性购买大容量原装墨包,就可免费使用Epson EC-01喷墨打印机,待墨水耗尽后,如继续使用,可与直属经销商联系,他们将有偿收回手中墨水耗尽的Epson EC-01喷墨打印机,用户只需重新购买大容量墨包,便可重新领取一台功能完好墨量充足的Epson EC-01喷墨打印机,这种销售模式真可谓开创数码影像行业之先河。同时,爱普生还为购买Epson EC-01喷墨打印机的用户提供多套数码输出业务增值方案,定期由直属经销商为用户举办演示交流会,教授如何利用Epson EC-01喷墨打印机开展数码输出增值业务,帮助中小型照相馆找到新的利润增长点,这种“授之以渔”的贴心服务让众多用户受益匪浅。

  输出品质保证 全程无忧服务

  作为世界领先的数码影像企业,为满足高印量经营型行业的使用需求,Epson EC-01喷墨打印机在研发初期便引入创新的设计理念,整机采用行业领先的墨机一体设计,取消传统的打印机的墨盒,转而采用内置的超大容量墨包,使墨水系统和打印头一体化,其墨水容量,可支持一次性打印数千张4R证件照,远远高出市面上普通喷墨打印机墨盒的打印数量,有效避免用户频繁更换、购买墨盒的麻烦。值得一提的是,Epson EC-01喷墨打印机特别在打印头下面增加了盖板,最大限度地避免了长期不使用打印机而造成的打印头堵塞现象,从而带来稳定的色彩表现,用户在打印照片时再也不会因缺颜色而感到烦恼。同时,Epson EC-01喷墨打印机内置多合一读卡器,也是专门为照相馆行业设计,充分满足用户的特殊需求。Epson EC-01喷墨打印机还拥有超强的进纸能力,顺畅的进纸也让用户可以放心使用,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在售后服务方面,Epson EC-01喷墨打印机开创性的为用户提供“故障机更换服务”,用户在购买Epson EC-01喷墨打印机后,如果使用过程中发生故障,只需拨打直属经销商电话或400—810—9977便可得到爱普生提供的免费技术支持和故障判定,无须维修,最高可享受整机更换的服务,以保证用户的正常使用,避免因维修机器带来业务上的损失。

  众所周知,中国拥有庞大的数码影像输出市场,作为全球领先的数码影像企业,爱普生多年来一直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依托先进的技术和贴心的服务体系,不断研究和探索如何更好的满足用户对于数码影像输出的特定需求,为用户提供“最全面,最省心,最经济”的影像解决方案以及生意模式。Epson EC-01喷墨打印机就是基于这种理念研发推出的创新性产品,值得广大数码影像输出行业的从业者学习和借鉴,共同拓展中国庞大的影像输出行业。

  详情咨询400-810-9977拨3(喷墨),再拨4(EC-01)或登陆爱普生官方网站www.epson.com.cn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