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扭蛋

美奇淘米强强联手 米米扭蛋天天派送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7-06 14:19:2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扭蛋 | 美奇 | 淘米 |

现如今,淘米的社区活动和美奇扭蛋产品不断更新,已经成为孩子们谈论最多的话题,而诸如赛尔号、摩尔庄园、公仔扭蛋等等这些大人们听都没听说过的名词,却早已在孩子堆里口口相传了。而促成这一现象的就是素有中国最大电子扭蛋机生产商之称的美奇扭蛋和深受中国儿童喜爱的淘米网,而借助今年学生暑期的提前到来,他们也将再度联手,推出线上社区与线下扭蛋相结合的米米"Fun"暑假系列活动,以此来为广大青少年儿童营造趣味性强、健康有益并且令人难忘的暑期娱乐新体验。

今年,各地学生恰逢国内最长的一次暑假,接近7月初已经有大量学生结束考试开始了自己的假期生活。如何让他们度过一段快乐而有意义的时光是摆在每一位学生家长面前的重要问题,为此美奇与淘米精心策划了米米"Fun"暑假系列活动,以迎合家长和学生的共同需要。据悉,该活动计划由四部分组成,7月份以"寻找消失的超能NoNo"为开篇,让米米们体验一次不平凡的"寻No"之旅;而8月份的"精灵总动员",则是伴随着"精灵III"系列扭蛋推出的一场票选"精灵人气王"的PK大赛;9月份,"摩尔拉姆对对碰"是专为米米女生们准备的趣味转盘活动,小朋友们可以购买到摩尔或拉姆扭蛋后凭扭蛋中的"神奇密码"在淘米网上参加不同类型的游戏,并最终获得相应的奖品;10月份的"百变摩尔——谁是米米之星"是配合摩尔红鼻子扭蛋推出的一次新奇造型秀,而它也将掀起本次暑期系列活动的最高潮。可见,围绕着线下扭蛋活动与线上社区活动这两条娱乐线索,米米"Fun"暑假系列活动已不再局限于实体玩具和虚拟社区的简单玩法,美奇亦或淘米更加注重于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寓教于乐的娱乐体验环境,而在不断地娱乐当中,学生们也能度过一个富于创意并且值得回忆的轻松假期了。

说起美奇与淘米的联手,此次米米"Fun"暑假系列活动并非是他们的首次合作,从去年年底开始,他们便尝试着展开一系列的从线上到线下的互动体验。而伴随着首批赛尔号扭蛋登陆国内玩具市场,美奇的名字也因为其所设计的靓丽扭蛋而被广大米米所牢牢记住。紧接着,在第二批赛尔扭蛋商品上市时,美奇则重点推出以变化多端的可玩性为主要亮点的赛尔精灵、赛尔公仔以及装备II等系列扭蛋,更是吸引了大量米米的眼球。用淘米网CEO汪海兵先生的话讲,"其实年初推出赛尔号扭蛋时,我们只是试探性地向市场铺了一千台扭蛋机,但是没想到一下子就卖疯了。"可见,这种线上线下相关联的互动娱乐形式一经推出便被广大用户所认可,那么由此所开辟出来的崭新商业模式也会被不断深化和使用。

借此,作为米米"Fun"暑假系列活动中首先出场的"寻找消失的超能NoNo",即是实体玩具与虚拟社区相结合的进一步延展。它将再次引爆新一轮的美奇扭蛋上市热潮,相信届时会有无数米米以找到并拥有"超能NoNo"的超级神力而狂喜不止,赛尔号也会因为拥有了更多赛尔勇士变得热闹非凡并且拥有无穷力量。

活动时间:7.1-10.31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