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淘友

淘宝家年华邀5万淘友西湖狂欢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4-08 09:01:46来源:淘宝

本文关键词: 淘友 | 游戏竞技 | 西湖 | 秒杀 | 淘宝网 |

  今年的西博会又多了一个全新的狂欢项目——淘宝家年华。由淘宝网倾力打造的这一狂欢项目2010年5月9日-10日将在西湖边举行,现场参与人数将超过5万人。目前,淘宝已向会员开通了免费抢票通道:www.live.taobao.com,淘宝注册会员即日起只要登录提交报名,经审核通过后即可免费现场参与活动。

  依托西博会的优势平台,主办者整合阿里巴巴、淘宝网、口碑网的资源,围绕“生活品质之城”城市品牌,以绿色消费、低碳生活为主题,以群众互动参与、游园体验为组织理念,全面展示年轻、时尚、炫酷的淘宝文化,营造家的氛围,用刺激的互动游戏、夺人眼球的时尚秀、劲爆热情的音乐盛典来引爆整场活动。

  坚持客户第一是淘宝网的一贯理念,与会员同乐成为淘宝家年华的核心主题。据了解,淘宝家年华将包括慈善拍卖、美食总动员、时尚服装秀、创意集市、游戏竞技、名人互动等活动版块,马云、陆兆禧等淘宝网友耳熟能详的名人也将出现在现场与众多淘友近距离接触。

  从2003年成立起至今,开放、分享一直是淘宝坚持的主题,也是淘宝保持高人气、高增长的秘诀。在淘宝,通过商人社区、各种聊天群乃至最近的淘江湖等虚拟社区,以及线下全国巡回的淘宝大学等现场互动交流等方式,隐性知识的获取渠道变得更加多元化,知识的传输速度更快,知识的提纯和总结过程也得以常规化。

  此次淘宝家年华继续延展创新这一主题,作为淘宝首个以消费者为核心的线下活动,将把线上淘宝的火热和分享精神延续到线下。淘宝金牌1元秒杀,只要你眼疾手快,就有机会在现场以超低价秒杀到超值礼品;网络麻豆会从网络图片走到现实中来,让你领略网络麻豆的现场魅力;更有网友投票选出的网络达人,现场为你进行复式搭配和彩妆美容,让你从头美到脚。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