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英特尔

Nvidia黄仁勋:FTC起诉英特尔将改变产业格局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2-17 07:33:43来源:搜狐IT

本文关键词: 英特尔 | FTC | nVidia | 黄仁勋 | GPU |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Nvidia CEO黄仁勋日前向员工发布内部备忘录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FTC)周三对英特尔的诉讼,可能会改变整个计算机行业。

  备忘录内容如下:

  大家好:

  美国政府今天宣布,已经针对英特尔发起一项反垄断诉讼。

  此举是行业所需且消费者应该看到的。而且它可能完全改变整个计算机行业。

  事实非常清楚。FTC已经指出,英特尔一直在非法使用它的垄断市场地位来遏制创新,保持它们产品以高价出售,以及不公平的阻挡竞争对手。FTC认为,数百万消费者的高付出换来的回报却是低质量产品,另外,对英特尔形成威胁的公司及其员工一直被排挤于市场之外。

  英特尔完全清楚,对消费者PC来说,优异的图形处理已经成为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更令英特尔感到害怕的是我们图形处理器(GPU)中革命性的并行计算技术,我们的GPU目前正被全世界软件开发者所使用。我们变得越成功,就会对英特尔的垄断地位带来更大威胁。英特尔不是靠自己创建有竞争力的GPU解决方案或依靠其产品的优点来与我们竞争,而是借助于非法行为来阻挡我们。FTC今天宣布,这种做法是不允许的。

  这起并不复杂的诉讼将会很快得到裁决。再过几个月时间,该案将被一名行政法官听证,并由其向FTC推荐一个裁决意见。当然裁决结果可能会被英特尔申诉。但是对我们来说,今天FTC的诉讼就是朝着公平竞争市场迈出的巨大一步。

  今天FTC的声明突出强调了GPU改变行业的影响以及我们工作的重要性。我们的创新正在让PC再次充满魔力和惊喜。我现在可以预测,有一天英特尔必将无法继续阻挡用户体验我们的产品,从而开始新的计算体验。

  我们会坚持创新。

  (梧桐雨)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