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连锁酒店

苏珍妮:桔色女人 温暖人心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6-09 18:34:01作者:Arrive

本文关键词: 连锁酒店 | 桔子酒店 | 酒店 | 苏珍妮 |

  桔子酒店的桔色,不仅是象征着温暖与热情的颜色,更是一个追求简约、时尚的酒店符号。而负责桔子酒店市场营销与销售副总裁苏珍妮更是一个全身洋溢着“桔色”光芒的时尚知性女性。凡与她一起工作的人都深深地被她打动。不论是工作中她的执著、亲和还是生活中的时尚、个性。她身上所散发的那抹叫人过目不忘的知性味道,像茗茶那样需要慢慢品,慢慢回味。

  那方桔色的闹市静土

  一直担任香港新浪总经理的苏珍妮,由于工作关系经常出差到北京。或许是巧合又或许是必然,苏珍妮几年前选择留在北京,并最终选择在桔子酒店工作。谈及到此事的时候,苏珍妮说:”一件事情做的久了,人就会产生惰性,如果想让自己有更大的发展,更广阔的眼界,就需要不断地挑战自己。”因为从小耳濡目染从事酒店管理工作父亲说的话,再加之自己熟悉的互联网管理模式。即使是转战从事酒店行业,苏珍妮也依然做的得心应手。苏珍妮对此表示说,”不同于传统的几个人坐在一起开会。桔子酒店讲究的是以数据分析出来的结果考虑事情,从而做出决断。以科学的互联网管理模式进行酒店管理将可以更加高效地了解与记录入住客人的喜好,以拉近酒店与客户之间的交流。”

  一直主张着简约,并不等于简单;时尚,但不等同奢侈--注重建立便捷和舒适的文化氛围是桔子酒店作为”设计连锁酒店”的一大特色。在每家新店开始选址之前、设计之时都有着属于自己的风格。”在新店选址方面,桔子酒店会从交通便利以及地理环境方面考虑……一切以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着手。”苏珍妮说。从她的言语中编辑可以感受到,苏珍妮所说的理念是一种想在闹市中为深感疲惫旅客们准备的一处温馨之所。而这种温馨非常有”家”的味道。因为在桔子酒店中,住客可以见到大鸟笼,可以观赏到鱼池中舒畅嬉戏的鱼,或是在小庭院中懒懒地晒一下午的太阳,舒心地看一本好书。在新店设计方面,苏珍妮表示说:”桔子酒店的设计不同于国外的一些设计连锁酒店那样一定要选用知名设计师设计。对于桔子酒店而言,我们更重视拥有中国特色的东西,并以此表现出自然、简约的设计风格。”或许,也正因为如此,桔子酒店所追求的不在于盲目追求数量和规模,而在于每一家店的独特味道和良好口碑。

  新女性的认同观与独立观

  在北京生活已经近四年的苏珍妮已经很习惯北京的生活。苏珍妮说,她喜欢北京。因为北京人很朴实,有包容力。并且,北京也是一个卧虎藏龙的地方。每次与认识或不认识的北京人聊天后都会有意外的惊喜。生活中的苏珍妮是一位时尚又知性的女性。对于时尚、知性以及独立,苏珍妮有着属于自己的思考。而这些内在的想法通过她的气质、谈吐得以外现。”就我个人的理解,时尚的女性并非是只会穿着或是化妆的人。而应该是善于掌握自己身边发生的事情及相关信息的女性;而所谓'知性'在我看来,是一种有想法,有目标,敢于挑战的女性形象。其实,我觉得每个女人都会有她的小女人的一面。所以,关于独立,我认为那应该是在面对问题时,拥有自我解决问题想法的女性。”

  在工作减压方面,苏珍妮有属于自己的方法。”我喜欢放空自己去做一件事情。通常我会打打毛衣或是去练习高尔夫球。”而在与编辑谈及到”最理想的生活状态”时,苏珍妮笑着说,”那应该是一种充满挑战与满足感,同时又保持着个人生活方式的生活。”说这话时的苏珍妮就像是一位充满着变革基因的精英份子,时时考虑着1+1>2这样高效事情的精英分子。”我想,自始至终我都在追求的应该是认同感,不论是学生时代还是工作以后。”在谈到不变追求的时候,苏珍妮如是说。”做一件事情,我就想要把它做好。付出努力,得到他人的认同应该是我一直以来的追求。这与回报什么的无关。”在个人爱好方面,苏珍妮酷爱旅游,每年都会空出一些时间去旅行,这也是她减压的一种方式。而她喜欢阅读的书籍类型是即使与她见过几次面之后的人也无法想到的。”我特别喜欢推理小说,就是那种一个案件经过层层分析抓住凶手的那种。”或许,正是因为她骨子里那隐约的冒险精神,诸如恐怖小说,特别是推理小说是她最喜欢阅读的书籍体裁。这之外,苏珍妮则是一个爱家的人。如果给她一周的假期。她一定会回家,她一定会最想与家人见面,与他们闲聊。

  帮助你认识苏珍妮:

  担任过香港新浪的总经理一值;

  现担任桔子酒店市场营销与销售的VP;

  她是一位时尚知性的女性;

  她善于自我减压、热爱旅游与运动;

  她极具亲和力但同时也极具挑战与革命精神......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