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魔兽世界

消息称魔兽《巫妖王之怒》11月中旬发布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0-27 09:44:32作者:书聿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魔兽世界 | 王之怒 | Lich | 网易 | 巫妖王之怒 |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工业与信息化部一位不具名官员透露,网易(Nasdaq:NTES)所运营的3D MMORPG(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魔兽世界》的第二部资料片《巫妖王之怒》(Wrath of the Lich King)将于今年11月中旬发布。

  该官员表示,仍将对该资料片进行审查,以确保其中不包含不良内容,而网易仍然有“很多准备工作要做”。

  此前有报道称,网易虽然于9月19日正式重启了《魔兽世界》在大陆地区的运营,但并未获得新闻出版总署的审批。(书聿)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