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数据中心

万国数据变身数据中心房产开发商 豪言无竞争对手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0-22 14:36:1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数据中心 | 万国数据 |

CNET科技资讯网 1022 北京报道(文/梁钦):万国数据已经把自己定位为一个数据中心“房产开发商”的角色,其将为用户提供一套完善的数据中心基础环境,而不去干扰客户数据中心的建设。

 

今日上午,万国数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EDC)正式对外发布其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产品及市场营销战略,这也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中国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及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

 

当前,全球数据中心开始向节能、高可用性的建设方向发展。看到这种趋势,万国数据(EDC)率先在国内倡导建设新一代数据中心。

 

万国数据(EDC)副总裁李振兴指出,“当前,数据中心的发展呈现节能、高效和灵活的外包服务趋势。因此,万国数据(EDC)所倡导和打造的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具有经济性、可行性、灵活性、可扩展性、节能性及透明性等特性。不仅切入了市场空白,还切实地为客户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数据中心提供了坚实基础。”

 

在回答有关CNET科技资讯网提出的“这种概念的数据中心,业内已经有类似解决方案,比如中金数据等。万国数据的方案和战略有哪些特色?”,万国数据营销总经理尹路指出,“从经营模式、计费模式、客户定位等方面来看,我们根本没有竞争对手。”

 

尹路告诉CNET科技资讯网,“我们针对根据用户推出不同的营销模式,比如有外包、也有整个数据中心租赁,而且还根据客户类型不同,推出多种营销方案。而在计费模式上,万国数据可以为客户单独计算电费等。另外,在客户定位上面,我们只是给客户提供数据中心的空间,与传统的数据中心服务商有着本质区别,用户喜欢什么样的带宽、机柜等,完全自主决定。”

 

谈到这种模式的应用前景,尹路充满了信心,“如今很多用户对于场地都非常敏感,比如金融行业对于安全性、品质的要求非常高,他们不大可能把数据放在第三方那里,我们这种模式则打消了这些客户的顾虑。如今我们的这种模式,是目前很多IDC和电信运营商无法提供的。”

 

据介绍,万国数据(EDC)新一代数据中心将采用“双管齐下”的战略,不单可以为用户提供标准化产品和定制化产品两种选择,同时还提供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运维管理服务。

 

其中,标准化产品分为白金、金牌和银牌三个等级,以模块化的设计理念,建设可运营的、性能优化的、能源高效的、高度冗余的、节能的和可全面管理的新一代数据中心,充分满足用户对电力、空间和网络方面的需求。

 

而“定制化产品”是指在现有设计理念和能力的基础上,利用EDC的技术、当地的资源、供应商关系来为用户按时、按质、按预算而设计和建造数据中心,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会上,万国数据(EDC)副总裁李振兴和营销总经理尹路共同开启了“EDC新一代数据中心体验之旅”全国产品巡展。

 

据悉,本次巡展将到访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青岛、昆山等城市,向业界全面展示万国数据(EDC)领先的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理念、技术和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升其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环境应用及信息化水平。

 

万国数据(EDC)一直专注于以数据中心为核心的IT基础设施服务外包,是中国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的倡导者和实践者,目前正在建设位于北京、上海、成都、杭州、昆山等地的数据中心,并将以华北、华东、华南和西南为基地,形成覆盖国内主要城市的完备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服务网络。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