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数据中心

万国数据获褒奖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0-16 14:31:29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数据中心 | 万国数据 |

1015日,2009年中国下一代数据中心技术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万国数据在论坛上荣获“2009数据中心产业卓越贡献奖”的唯一年度产业大奖,同时还获得“2009下一代数据中心最佳灾备解决方案奖”。

 

本次论坛是由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并得到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和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的支持,以“智能驱动•安全护航”为主题,来自数据中心相关产业链的厂商、行业专家以及企业CIO、数据中心主管等200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共同交流下一代数据中心关键技术,探讨中国下一代数据中心发展之路。

 

万国数据副总裁李振兴(Francis Li)在论坛上作了“解读数据中心外包与自建”的主题演讲,在当前企业数据和信息量迅速增长、数据中心应用日益复杂的背景下,从商业投资、成本支出、技术更新、日常管理、专家队伍、部署速度等几个方面对数据中心的外包与自建进行了比较,全面解读了数据中心外包是当今及未来数据中心应用的大势所趋。在国际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借助专业的数据中心公司来建设符合其自身业务需求的数据中心,或者租用可投入使用的数据中心;而这类专业的数据中心则可以满足现有企业对于基础设施的80%以上的需求。

 

万国数据就是这种专业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是中国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提供集设计、建设和运营为一体的世界一流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万国数据能够为客户提供标准化和定制化的产品及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运维管理服务,其数据中心具有可持续性、高可用性、灵活性和经济性等特点。

 

万国数据已经在北京、上海、成都、杭州、昆山等地建设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并将以华北、华东、华南和西南为基地,形成覆盖国内主要城市的完备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服务网络。凭借在数据中心领域的不断积累和实践,万国数据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也因此而荣获本次“2009数据中心产业卓越贡献奖”和“2009下一代数据中心最佳灾备解决方案奖”。

 

万国数据获褒奖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万国数据副总裁李振兴(Francis Li)领取“2009数据中心产业卓越贡献奖”

 万国数据获褒奖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万国数据获得“2009下一代数据中心最佳灾备解决方案奖”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