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反垄断

反对10.6亿欧元罚款 英特尔对欧盟反垄断裁决上诉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7-23 08:42:3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反垄断 | 欧盟 | 英特尔 |

CNET科技资讯网7月23日国际报道 英特尔周三向欧盟第二高等法院提起上诉,反对欧盟委员会针对自己的10.6亿欧元的反垄断罚款。

英特尔发言人Robert Manetta说:“我们认为,欧盟委员会曲解了一些证据,忽视了另外一些证据。”

英特尔向位于卢森堡的一审法院提起了上诉。

今年五月,欧盟决定对英特尔处以罚款,理由是英特尔违法打压对手AMD。

欧盟是经过8年调查才做出这一决定,高达10.6亿欧元的罚款金额为英特尔2008年营业额的4.15%。欧盟还要求英特尔立即停止全部的违法行为。

分析师说,欧盟的决定可能会给美国的反垄断机构一定的压力,美国方面也可能采取针对英特尔的行动。目前,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和纽约首席检察办公室都在调查英特尔。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