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西安长乐剧院

大型现代古典舞剧"长安夜宴"大幕即将拉开(图)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4-24 10:39:0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西安长乐剧院 | 恒丰 | 恒丰集团 | 香港恒丰集团 | 长安夜宴 |

陕西省副省长景俊海接见香港恒丰集团董事长黄紫玉一行

恒丰集团表示将把“长安夜宴”打造成西安文化新地标,为西安文化产业注入新生机

2009年4月21日,香港恒丰集团宣布经过长达10个月的筹备和节目编排,其投资的西安长乐剧院及大型现代古典舞剧“长安夜宴” (ChangAn Banquet)已进入最后的准备和排练阶段。新剧院预计将于5月中下旬在西安开幕,恒丰集团希望“长安夜宴”能给西安的文化旅游市场带来新的气息、注入新的生机。

4月21日中午,陕西省副省长景俊海接见了香港恒丰集团董事长黄紫玉女士一行,对恒丰集团在西安进行投资,为促进香港和内地的文化经济交流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和肯定。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周一波陪同接见。

大型现代古典舞剧"长安夜宴"大幕即将拉开(图)

恒丰集团董事长黄紫玉表示:“在当前经济危机的条件下,正如温家宝总理最近在博鳌亚洲论坛上强调的‘信心比黄金和货币更重要’。我们深信‘机’比‘危’多,西安深厚的文化底蕴具有不可替代性,我们也从不怀疑它作为文化旅游城市的吸引力。我们希望将‘长安夜宴’打造为西安人自己的剧目,成为西安人的骄傲,把这个城市最有魅力的历史和文化呈献给世界。”

西安的文化市场拥有着成熟的文化艺术产品,恒丰集团经过前期细致深入的考察后认为,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西安人民和国内外游客对文化艺术产品有着更高的需求,恒丰集团认为这给了他们很大的可供发展的空间。恒丰集团决定投巨资改建原西安艺校内的长乐剧院,并推出大型原创现代古典舞剧“长安夜宴”,古为今用,将西安这个千年古都的历史文化用现代的艺术表现形式呈现给西安人民,希望能给西安的文化市场带来一个新的思路、新的体验,并最终成为西安人民的城市骄傲、文化地标。

长乐剧院占地面积为3000平方米,内部装饰华美张艳,集表演、餐饮于一身。大型原创现代古典舞剧“长安夜宴”,由国际顶尖的德国制作团队彩虹列车(Bella Vita)精心制作,云集了来自全国和陕西当地的优秀舞蹈演员。“长安夜宴”剧目气势恢弘,舞台效果震撼,全剧以秦、汉、隋、唐四个历史时期的西安历史上最具代表性的七位古代女性贯穿全剧,采用浓厚的原创背景音乐贯穿,以凝练的表现手法在声光电的配合下,在80分钟的演出中概括出各位女性不同命运下的人生。配以一流的、高品位的餐饮服务,将呈现一场极具奢华的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