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商用PC

御寒之道明智之选 华硕磐石系列商用电脑重磅出击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3-19 11:12:49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商用PC | 商用电脑 | 华硕电脑 | 华硕PC | 华硕 |

近日,3C解决方案供应商华硕电脑推出了面向企业应用的商务电脑——磐石系列。其产品依托华硕强大的研发实力,融合了华硕特为企业应用所设计的多项领先业界的绿色节能技术和易用程序,再辅以华硕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是具备高品质、高可用性、易维护等众多优点集于一身的创新型商务电脑精品之作。

高效低耗——金融危机下的“御寒”之道

自金融危机使经济呈现劣势以来,企业不得不面临比以往更大的经济压力,也势必对其IT采购造成影响;同时,电脑作为企业办公的必要工具,其日益攀升的能耗以及由此产生的诸如噪音、空间占用等一系列问题,更是困扰社会和企业的巨大难题,甚至成为了企业挥之不去的IT诟病。

在这种背景下,不论是政府或大中型企业、还是中小企业在选购电脑产品是比以往更加谨慎,如何综合考量,在以最低的投资成本满足应用的同时,大幅提升企业工作效率、节省能耗支出以使其经济效益最大化,并在此基础上为企业乃至社会营造一个“绿色”环境,成为了IT厂商和企业用户的共同关注所在。

华硕电脑一直以致力于从不同角度满足现代商务办公应用为需求为己任,帮助企业以更有效率的IT资源管理来获得更高价值。因此,无论是在硬件设计还是软件搭配上,都为企业用户考虑的十分周全。

硬件方面,华硕盘石系列商务电脑旗下所有产品的主机板等零件组皆由华硕生产,质量控管严谨;而得益于免工具拆卸的设计,只需用手即可拆除或安装光驱/软盘机/PCI等装置,而开放式的标准规格更是方便用户日后的硬件维护;其模块化管理的设计,再辅以华硕创新的绿色节能结束,可大幅降低企业总体持有成本,有效保护用户投资。此外,除提供标配机型外,华硕特为企业用户提供100%的定制化服务,以满足不同类型企业的差异化需求。

软件方面,该系列产品均支持华硕创新的效率提升管理工具,可实现快速系统备份与复原、Crash Free BIOS 、TPM 安全管理、远程管理智能诊断等功能,用户通过简单的操作,即可实时掌握系统各种信息,实现软硬件双重系统管理和保护,再辅以华硕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在提升效率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企业的办公成本。

细分应用——铸造企业效益的“磐石”之盾

据了解,此次华硕电脑所推出的华硕磐石系列商务电脑分为3条产品线,其中: BM是高性价比企业主流机型,BP是空间与效能完美平衡机型,BS是超节能高经济迷你机型,3条产品线涵盖了政府、教育、医疗、等各个领域的大、中、小型企业应用,可完满胜任企业的商务办公、设计开发、数据运算等各种需求。

长久以来,华硕服务器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推广具有华硕特色的“绿色、节能”理念上可谓不遗余力。而此次华硕电脑推出的商务电脑系列中,也不乏“绿色”踪迹。以BS产品线下的华硕BS5000为例,该产品采用环保可回收材质,体积仅为一般台式机的15%,大大节省了企业宝贵的办公空间。

得益于Q-fan静音散热技术、机箱整体系统气流导向设计等多项华硕绿色节能技术的搭载,华硕BS5000在确保办公环境安静舒适的同时,在正常运行状态下,整体功耗不足35W/小时,相比与传统台式机,一个月可节省70%的电源费用支出,在协助用户完成办公应用的同时,更能帮助企业全方位控制办公“成本”,可谓是人员密集、办公密度小的中小型办公室的最佳选择。

从此次华硕所推出的磐石系列商务电脑中,无论是高效低能的绿色节能技术、丰富灵活的设计,还是便捷易用的软件配置,无处不在彰显着华硕的“客户本位”理念。从正如华硕电脑产品经理张征所说:“IT产品对于企业用户的价值是在实现交流和共享的同时,帮助其提高工作效率,使其经济效益最大化;未来的针对于企业应用的IT产品设计将更偏重其经济价值,这也就决定了产品设计应该以易用、高效为基调,而这也恰是华硕的执着所在。”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