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方正商祺N500

方正商祺N500变身小巧"公文包" 获企业一致好评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1-15 15:36:24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方正商祺N500 | 方正 | 方正科技 | 商用PC | 方正PC |

  商祺N500-8588作为方正科技商用PC主力机型,一经推出就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商祺N500-8588秉承了方正科技商用经典的银灰色外观设计,简洁时尚,质感优越。13升立卧两用的超小机箱采用顶置提手设计,可轻松移动,拥有了这款真正的“公文包电脑”能够让你的商务生活的步伐变得轻盈。

  商祺N500-8588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E4500(酷睿2,双核心,65nm,主频2.2GHz,2M共享二级缓存),配置了2G DDRII内存和250G SATA硬盘以及8400GS 256M PCI-E高性能显卡。目前,N500-8588已全面升级为19"高亮宽屏液晶,而且一次购买5台即可获赠飞利浦剃须刀超值大礼盒。

  该机型“方正商务安全一键通”的独家秘籍,可一键解决您在电脑使用中遇到的众多问题,其中宕机保护、安全岛等功能为方正商祺系列产品所独有,真正做到“一键畅通”。它独特的散热设计,可支持65W酷睿和95W双核的高性能处理器以及高端独立显卡,并配合大容量SATA硬盘和光雕刻录机,高标准的性能和配置让您使用舒适、安心。

  恰逢年末春节,我们不妨走进市场,看一看商用PC,感受一下商祺N500-8588带给您的特别惊喜!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