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网络

雅虎通信产品部主管离职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24 10:18:23作者:观海来源:腾讯网

本文关键词: 网络 |

  2010-08-24 08:34出处:腾讯网作者:观海【我要评论】

  [导读]雅虎通信产品部主管詹森·泰特斯(Jason Titus)将很快离开公司。

詹森·泰特斯(Jason Titus)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通信产品部主管詹森·泰特斯(Jason Titus)将很快离开公司,泰特斯负责诸如雅虎邮箱(Yahoo! Mail)及雅虎通(Yahoo! Messenger)等雅虎互联网门户的全部通信业务。

  泰特斯自2004年加盟雅虎。业内人士此前认为,泰特斯是雅虎首席执行官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重振公司业务的一位关键高管。雅虎证实泰特斯离职的消息。

  消息人士指出,泰特斯想要休息,并无计划加盟其他公司。

  在继任者被任命前,雅虎邮箱主管迈克尔·柯蒂斯(Michael Curtis)将作为雅虎通信产品部临时主管。

  关键字:巴茨通信产品雅虎雅虎通雅虎邮箱詹森·泰特斯职场 [责任编辑:姜静]

  订阅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本文到:

  黑莓 正在濒临灭绝?iPhone再有一波小小的增长,就将很快把RIM从宝座上踢下来……

  论中国移动的倒掉年青的中国移动,遭遇内外夹击,眼看快支撑不下去了……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