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阿凡达

新闻集团Q2净利2.5亿美元 将搭《阿凡达》顺风车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2-03 08:24:42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阿凡达 | 二十世纪福克斯 | 新闻集团 |

CNET科技资讯网2月3日国际报道 新闻集团周二表示,受益于广告复苏,2010财年第二季净利润2.54亿美元。

分析师称,新闻集团旗下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20th Century Fox)将搭《阿凡达》电影的顺风车,预计来自《阿凡达》的利润在当前季度会飙升。

第二季每股收益10美分,上财年同期亏损64.2亿美元,每股亏损2.45美元,当时因经济低迷冲击广告,新闻集团对电视台、报纸和有线频道的价值减记67亿美元。

第二季营收增长10%,至86.8亿美元。

因与Valassis和解反垄断案,新闻集团一次性记入5亿美元,当前季度收益将受影响。

不计一次性损益项目,调整后每股收益25美分,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0美分。分析师预计调整后营收为82.3亿美元。

周二,新闻集团股价在常规交易中上涨23美分,至12.76美元。财报发布后,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32美分,至13美元。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